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烦嚣

又是一个星期。时间似乎过得特别快,也许是考试的原因吧,总觉得时间不够用。虽然没考试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是件很充裕。可不知为什么,可能想大家了吧。

昨天和朋友聊天时才惊觉原来很快十月了,2010真的快要走向尽头,我今年好像没什么特殊的表现。唯一自豪的好像是自己终于进了大学,名正言顺的当起了大学生。这也似乎还好,大学生没有想象中的疯狂热血,还不是常念书,偶尔看部电影,或是和朋友吃个饭。可能这只是个开始,生活会精彩起来的。

帅哥爱美丽,生活都还顺利吧。我相信大家应该都很用心的生活。我觉得那很重要,用心了就什么都值了。可能没想象中的精彩,可它似乎会是人生中很精彩的一块,至少我是这样期待着。

最近烽火连天,我阿呆被太多的闲言闲语五类轰炸。房间本来就不大,非常有压迫感,可你们可知道原来闲话也可以使人快要窒息,纵使你只是个聆听者。可能就像爱美丽你说的,原来聆听也需要天分,少一分耐性都不行。
证据当前,赤裸裸的画面,丑陋异常。原来人真的可以为了名誉而不择手段。电视看多了,看现场可比看电视的精彩多了。虽说不上见过什么大风大浪,可谎言里落落的伪君子也见过不少。这一次真的大开眼界。谎言是很丑陋的。人哪,只要说了一个谎,就得用另一百个来圆。这似乎没有尽头。可别忘记这一百个中的每一个又得用上多上个来圆。所以你只能不停的骗下去。当谎言被发现是,真心真的会变得很廉价。狼来了的故事是老掉牙,可它还是有它的价值的。

一切都是骗局,谎言被戳破了就肯定得被批得体无完肤。人的嘴巴啊,只要一开始信口开河,就会像机关枪般射个不停。这其中伤了多少人,又死了多少人。原来世上最可怕的是人的嘴。恶口似乎是没有底线的,你永远都不会不知道。
为什么非得把自己搞成这样?名誉与真心比起来就着的那么值钱。或许我不应该把两者做比较,这反而玷污了真心。无所谓,反正我不要陷入其中就好。
班上充满着太多太多的高中故事。前几天因成绩不理想被老师狠狠地训了一顿,殊不知台下原来也这样精彩。闹剧无所不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止。

帅哥爱美丽,想念你们。

我相信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分享平台。得继续下去,因为它值得。
接下来看你的变现咯,帅哥!发挥你的原本就拥有的幽默感,给我和爱美丽的生活增添些乐趣。我想我们都很需要。

大家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