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UNIQLO来了

114日,全球知名日本品牌将正式进军大马,位于飞轮海88广场。
开店第二天,也就是屠妖节,得知T恤牛仔裤都有特价,下午便和朋友一起去探个究竟。当场吓呆了,也太多人排队了吧。下午4点了,估计还有整两三百人排着队。汗。在店门口瞭望,里面挤满了人群,抢疯了。心想就算这时候让我进去也没有我要的尺码了吧。
大家只好含恨而归。
隔天,拖着沉重的眼皮,头有点晕,我们9.30再出发。
大家对望,笑了。我们是疯了吗?早醒就为了抢购?
走很远的路。假如这么早去也买不到便宜货,我可要杀人了。
11点开店,10点半到,已有两三百人排着队。汗,都第3天了,还是那么多人。
人群来得很快,越来越挤。排队抢购,这还是第一次。
终于轮到我们了,有微微激动。全店都是疯人,我也管不了那么多,看到不错的就拿,最后在作抉择。多数都是半价。更衣室的人数也很夸张,天啊。
以这种热卖的程度来看,改天在街上一定很容易撞衫。
布质不错,买了一些。当然也少不了阿呆的份。
出来时,眼看还有几百人在排着队,不禁有种莫名的满足感。虚荣。


让人不禁纳闷,日本“平价”服饰为何会在大马格外抢手。


简直疯狂。

2 comments:

  1. 我也去了uniqlo。在那边排队,几笨蛋一下。我还在外面笑别人笨蛋。结果我进到去,还是买了一件衣服和一条裤子。原来我也不错笨。
    我朋友说uniqlo就像是高级版的FOS。

    春春

    ReplyDelete
  2. 我也一样,第一次去也是用很奇异的眼神看着他们,觉得很夸张,结果隔天再去。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