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

这个阴凉的天气,慵懒得想那样就睡着。
爱美丽刚回来,感觉到了阿呆所谓的充电。
今早10点出发。真快。原来家乡和城市的距离可以那么短。一路上从看到很多植物,一直到很多钢骨水泥的出现。在自己的家睁开眼睛,现在已经一屁股坐在宿舍的椅子上了。虽没充分地利用时间做些什么,但回去看到熟悉的面孔也挺好的。那天直接被妈哄着去了什么华教义演,姑姑们还特地回来捧场。家乡的路一直在发展着呗,新华小学那里的路段也开始看到中间安装了很多路灯。其他地方的绿色植物也越来越少了,妈妈说感觉越来越botak。不晓得以后的巴里文打会变成怎样。

就这样来到了11月,天啊,我在这里就这样咿呀啊呀过掉了半年。
时间在我还在适应中悄悄溜走?是在迷茫的阶段,还不是摸索。大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我还在期待很多热血奔放。这趟来回的旅程在车上和汶成地聊起。很自然地说出了自己的迷茫。却没有解决和面对的方法。我问自己,这只是一个开始,对吗?回来的路上看着风景想了很多。家里的经济和状况其实并不容许我在这里吊儿郎当。嗯嗯。

2 comments:

  1. 吊儿郎当的过日子。。其实是还找不到方向。

    春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