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颜色概念

总结来说其实今天又没温习到什么。刚才想写篇想吃白粥的故事却不得要领。阿呆,我应该也了解有时想写却写不下去的感觉吧。哈。快跟自己说没什么没什么,没关系没关系。今天并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啦我想。就早上醒来伤风了感冒了声变了咳嗽了。然后下午打算去外面找粥吃,顶着大太阳走了很远的路才发现不是没卖就是档没开。老板娘说现在是假期没有卖粥的。哦哦。走着走着,今天的阳光很适合晒衣服,我们不约而同地说。我走得汗流夹背。

然后去麦当劳温习功课,虽然人很多但至少可以集中,相比之下。和过后去温习的那个无名场所。还有是今天不小心很“粉红”。只不过穿了件粉红色的上衣,背着本来粉红色的书包,还有撑着一把粉红色的伞。哦天,是不小心的,还好没有穿粉红色的鞋。那天汶成问我,看来你很喜欢粉红色?我说我真的不小心的。不会特别喜欢公主色但选择的时候都是看情况的:全部里面,你最得体了。近来常常都会那样,某个时段会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相同的颜色。也常常在不知不觉中才发现。我对颜色的概念应该就是,不知不觉。

2 comments:

  1. 有一次sushi king两块钱促销。我去了the mines找鑫杰和专选。我们三个不约而同的穿了蓝色的衣物。照片pls refer to 最强的fb。
    那时笑死我。哈哈。

    春春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们都不约而同。我那时倒只留意到你穿白裙。
    哈哈。不错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