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初心

帅哥的写进心里,我去年就发现了。那是一封留言。
阿呆我跟你说过。那时的感动比谁的感动距离还久。
我觉得我们三个,本质都是一样的。
谁都可以写进谁的心里。

所以不要想太多。

我已经很努力地回归到了原点。我觉得归零的感觉很好。
也很喜欢这样坦荡荡地写出心情,小事,插曲。
就好像和你们曾经一段日子是以信息来当作彼此的心情日记。
纳闷就说纳闷,生气就说生气。
对啊这是我们的分享。不需要太在乎些什么。


阿呆,到你了。你也不用想太多。
我们没有太多的观众。

帅哥阿呆,阿呆爱美丽,爱美丽帅哥。如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