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就好

爱美丽啊,岁月真的不饶人啊,
十一月了,转眼间大半年就过去了。我真的再也不敢回头数着来时路,我不喜欢很遗憾的活着,即使这要避也避不得。

帅哥爱美丽,大家别来无恙。

生活依旧忙碌,生活还是充实一点比较好。也许偶尔会很彷徨,但只要知道自己正在为那个方向努力,心里应该总会安定一些。

觉得自己有太多的棱角需要被琢磨。所以得更用心的生活。

我想起了达尔文的进化论。适者生存。

我曾经很傻的认为,越是努力的生活,就代表你越不适合这个时代。纵使努力到最后,你也未必能够证明自己原来是个适者。若是适者生存,为什么非得这样的努力?

我想积极的生活态度很重要吧,毕竟人生真的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心态真的得调整好,然后自信的大步跨过去。

有时候,快乐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