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2/11/2010

今天是大家第一次的网聚。记得哪次提到我们应该以网友的身份来聚会一下。听起来好像很好玩。然后这个很好玩就在好不容易中实现了。哈哈。

首先,爱美丽和帅哥约在KL Sentral见面。
爱美丽难得没有迟到,临时帅哥说电话没电了说在出口处那里等。到了,一个人开始寻找熟悉的背影。望了望,找了一个定点站着。三不五十看到有人往我的方向瞄去。我在这里等人,很奇怪咩,我心想。原来旁边有一个免费报纸的地方,他们的目标很显然不是我。哈哈。我肚子饿没事做,想太多。还想难道KTM有很多个入口处,难道帅哥站在一边等,我则站在另外一边等,结果都没有看到彼此。还打电话给阿呆,还问难道上天在考验我们之间的默契。哈哈哈。我真的无聊得胡思乱想。一直绕了很多圈圈,假假看了很多宣传单,顺便瞄看有没有熟悉的脸孔。圈圈绕到隔壁的柜台人员都看到麻木了,然后我忍不住偷笑。发现很多人都在等人。人很多,熙来攘往。我把注意力放在大家的脚步。等待虽然漫长,但却有莫名的兴奋。

终于有个身影往我吓了一声。然后我们搭LRT。Bangsar,Next Station。下了车打电话给阿呆问他路线这么走。 搭德士吧,容易。不是一个女生坐德士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比较有安全感。司机的座椅推得很后,帅哥的脚很长,只能把它斜斜倾来。这个印度德士有淡淡的印度香味。下了车。帅哥说爱美丽我们要当作我们是这里的学生,很自然地走进去。哦好。然后打给阿呆他才冲凉好。你们先去隔壁那里的餐馆坐坐啦。哦好。然后各自叫了杯饮料。帅哥很贴心买了个小小的西瓜霜给我,收着用需要的时候用得着。之后谈起打工那事。阿呆下来了,可以坐坐罢了啦可以不用叫饮料。帅哥眼角斜斜望着那服务生,说我们也算是同行嘛,只是坐着也不好意思。哈哈。很随性决定去参观阿呆的宿舍,阿呆说蛤里面有一种味道怕你们吓到。不用紧啦我们去看又不是去闻。然后又要假假很自然地走去搭电梯,免去那些麻烦的手续。这个假假蛮好玩的。

不错嘛怎样都比我的难民房好。阿呆,真的有味道叻,哈哈。哪一个是你的位?整齐的啦还用说。然后我们都找到味道的由来。然后给我们看了木制的名信片还有专为他而制的领带。然后帅哥吃了很多以为是泡参的花旗参。然后爱美丽问阿呆做么你的床硬硬的。

过后打算带我们过去参观学校。从宿舍到对面要过不可以迟疑的马路。看着那一栋又一栋的建筑物,很有城市的味道嘛,帅哥说。经过要一起感受乡愁的地方。阿呆遇到一个黑人朋友,他很开心地说henghow you look so different。阿呆说朋友说他的脸终于可以见人了。哈哈短发好嘛。帅哥很惊讶当看到地下道,于是有人解释说所以这叫二战遗留下来的防空洞。然后很快就很想闪人了。走吧我们去mid valley。立刻上了德士。

就聊啊然后到了。爱美丽很努力地寻觅厕所。久久还没出来,帅哥笑说刚才他阻止我很内疚。然后大家犹豫要唱歌还是看戏。然后绕了很久还走到一条死路。然后阿呆胃痛。然后打算去找吃的。然后去了redbox柜台。然后说要学生证。然后大家就讨论各自的照片很好笑。然后刚好有自助餐配套。然后很努力地拿了很多食物。然后就躲进号码是24号的K房。然后觉得那个嗯嗯嗯嗯得很好笑。然后有人没有声音了还很疯狂。然后有人很极力推荐了一首很有趣的歌然后落力演唱。然后很浪费食物。然后很多然后。






接着时间差不多了该解决晚餐。没有很饿也没有很饱。
又走啊走还想走去阿呆美好的一天那里。最后去了老友鬼鬼旁边的士林。吃了哦阿米耍和豆奶。然后分享。然后很窝心大家都把大家放进心里。聊得很好玩很好笑。

时间差不多了该走人。等了半小时火车很慢还没到。从人很少等到人很多。然后发现人长得小会吃亏。挤跟一大堆老外和外劳。很希望快点快点到。然后到了没有巴士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德士。爱美丽这里的朋友都觉得一个人坐德士是很危险的事情。馨薇他们很担心。然后到的时候居然看到他们在等我。意外是无味的,平时很爱开玩笑的上伟严肃地跟我说。然后我很诚恳地跟他们说我知错了。馨薇说只要安全到达吸取教训那个敲人的德士费不算什么。进来我的房间和我聊天。和她分享这是美好的一天。洗澡过后坐在这里对着电脑。真的是余音绕梁。就一直傻笑。



你喜欢我的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