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缺乏热情

这几天有种莫名的郁闷,不想再继续打工了。
老板人很好,福利也很不错。
提出只做到十二月中,老板原本也很明白事理的接受了我的请求,但之后却提出说想要我留下,毕竟这时候人手真的不够。愣住了,我真的不想留下。希望老板可以尽快找到新人替补。对老板真的很抱歉,我这样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也很不应该。
我一直都以为只要自己做得开心,是无所谓的。但现在的我已经少了当初的那份热情。
很明显的,电话里妈妈也不赞成我半工半读,担心影响学业。
对于一些客人的冷言冷语也真的不好受,说是体会一下当服务生的滋味没错,但也太无辜了吧。
我也想像朋友一样在家休息,一样轻松自在啊。
也许我这样的想法很不正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