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生活需要一点重心。昨天算是听过很多话的一天。

  • 以后,先为自己着想。我明白你对大学的憧憬,但游子离家久了还是会想家。(嗯对,每个人重心不一样。)
  • 就算舍不得,也不能回头!你知道的。(以前很多的热血)
  • 爱美丽,你应该尝试把重心放在家里。(不要再逃避,你是姐姐)
  • 你可以睡到自然醒,看看书,写写书法..(To suggest)
  • 我想整容,可是没有钱。(...)
  • 你到底要我怎样,东西可以讲清楚一点吗?不要逃避可以吗? (和人热战)
  • 感谢神,这是我在大学第一次庆祝生日,没想到你们骗我来是帮我庆祝生日,很感动... (馨薇心情波动,热泪盈眶,心里充满感恩)
  • 我灰心地问上伟,那个trip现在只是剩下几个人,你还要去吗?去,我答应你了。(得到那很肯定地眼神,很感动。)
  • 我在面书写:考完试了,很空虚。很串哦有人。我想说的其实是空虚,和考试没有关系。(后来发现表达错误)
  • 空虚?警察又没有说空虚会捉人。观心无常,观法无我。亲身体验是最好的印证方法,你会找到我所谓的重心。(今天听过最深的一句话)
  • 今天自己对自己说的话:有时候因缘是要把握的,趁热血的时候赶快去实现那些事。(要活在当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