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城市,溜达


昨天刚在部落格打完,说下次吧,下次。结果被骗到宿舍附近停车场,就这样被怂恿去了。连忙回房拿了个背包就走。入学以来第一次坐车穿梭在这个城市。他们是准备给她惊喜的,到了她宿舍,打了电话给她。大家演了好些戏,似真似假。最后突然到她房间门口吓她。她简直被吓疯了。

然后就开始了游车河。先是去了独立广场。吉隆坡是个不夜城,凌晨了还有人群,车也很多。我们去了Pappa Rich,share 了很多美食,也讨论了关于拍摄影片打算飞鸽回去给今年IBM的谢师宴。这一群摄影爱好者。过后,就这样走着走。春霞的步行在城市。路上什么都有,有很多小姐正在招客,有个还挺有韵味的。还遇到了一群也是一样溜达的外国游客,我们很努力地在听他们说的是德语还是西班牙语。专选外语副修西班牙文。最后他们来问路,原来来自意大利。专选跟他们说英语。他们说本土的英语很难懂。

眼皮一度很重,瞌上了一阵子。

绕去湖滨公园,双峰塔,吉隆坡塔... 如果开灯的话更美。途中上个厕所,他们还偷偷把车驾走捉弄我。那时周围一片黑暗。然后绕进了马大。春霞说马大根本就是个小山丘。那博大应该就是一个大平原。就这样溜达,看着天空由暗变亮。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