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摘录 21/10/2010

摘录爱美丽的今天:

-  赖床/ 眼睛肿肿/ 搭巴士去吃面/ 很辣/ 看到郑翔威/ 大勇买黑色面包/ 美滨穿紫色外套
- 走路/ 图书馆/ 还是没有买雨伞/ 很晒/ 心情soso
- 明年的必修科注册不到/ 慌/ 决定明天跑一趟办公处/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 做英文调查问卷的统计/ 第一次用power point 做pie chat / 大家狂欺负大勇/ 感觉很好/ 最近大家都郁郁寡欢/ 今总算找回一点之前的感觉/ 他每次喜欢当爱美丽是小妹妹呼唤/ 常弄乱我头发 /今天最大的满足就是咬了他两口

- 在图书馆即兴地说今晚去吃火锅 / 本来是要去麦当劳/ 提前庆祝欣柔生日
-下午茶吃了一片印度煎饼 / 然后去上课/ 人家呈现/ 没有专心听 /朋友因缘不具不能出现/ 似乎郁郁寡欢 /我太敏感 /点点被感染
- 我沉着胡思乱想 / 大勇突然问我认识耶稣好不好
-交两份报告/ 很多都是关于会计/ 全都是同龄的senior劲升在处理/ 内疚
- 他是很好说话的朋友/ 开得起玩笑 / 提起身边朋友都用哪些不雅的字眼/很好笑
-麻烦他帮我交封辞职信/ 他教了我好多/ 我的逃避 / 不负责任/ 亲手交比较有诚意 / 虽难免日后见面尴尬 /那学会我真的不适合
-再麻烦他转交个参加佛学营的表格 / 偷看我的资料/ 说不懂静坐/ 不清楚从何时学佛/ 原来我有gastric / 原来我是学记 / 原来我想转换科系/ 原来我已皈依 /哇这是什么表格/我觉得我填得蛮有趣 / 哈哈/ 只怕给人笑当把柄

- 今天有人说爱美丽长发时比较好看/也有人说短发比较整齐
- 猛然想起今天有书法班/今天缺席就是缺席两次了/又过意不去
- 佛学会有个常年大会 / 学长也鼓励我去/ 我又不好意思地拒绝
- 错过了两个/ 这个火锅一定要尽情投入 /才不会遗憾 /做好当下的自己




- 海鲜食材很多 / 阿呆很适合来 /他们常笑我是草食动物 /我觉得滨很像阿呆/ 会很享受那些鲜野味的美食 / 爱美丽吃得很撑
- 觉得快到了中间阶段整个气氛才开始燃烧/ 燃烧到我们搭不到德士回去 / 走了很长一段可不觉得远的路/  欣柔说好像外劳流露街头/ 我多么希望相机有电 /把这样的难得拍下来

- 最后德士司机叫我们等半小时 / 我们就在附近的mamak坐下喝/ 快要离开的时候/小白很大方地和我们分享胚胎的照片/ 我们才敢坦白说我们已经知道也了解/ 才敢问之前的一切
- 小白很傻/傻得很幸福 / 她知道怀孕的时候并没有难过 / 反而开心/ 好在男方女方的家长最后都可以接受 / 不必牺牲生命 / 还说是喜事一桩/ 何必哀愁/ 大家都感染到那份喜悦 / 还说她以后一定是淘气的妈妈/心里献上祝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