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烈日,懒人

这两天的太阳很毒,晒得很刺痛。

在大学里常常丢三落四,我们大头虾的一群果然是物以类聚。在这四个月的记录是,有人弄丢手机,遗失apple tree,不小心抛弃坚强的水瓶... 滨儿安慰我说还好只是弄丢了把伞而已。我这之前不怕黑的家伙,以前不知天高地厚还常说晒黑多好多好有个健康活力的肤色。我的妈呀。自从bukit merah回来后真的有所恐惧。变白三年,变黑三天!然后在大学里眼睁睁看见身边的同学从第一天的白嫩嫩日渐趋暗,我当然无法幸免。无情的太阳,再加上并没做足任何防晒保养。甚至懒得撑伞。看着色素黑斑开始浮现的时候才来暗自提醒要谨慎。隔天却又把它忘了。如果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应该是又丑又懒的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