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那样的一天

刚刚鑫杰问我要不要去帮春霞秘密庆生,他会来载专选。
路线是UKM => UPM => UM。
可惜今天一身倦意,还有明早有事要忙而婉拒。他们这群人很有趣也很随性随行,以前中六的时候也是那样。去年她的生日,凌晨就这样去了槟城姓氏桥。然后她回来,很兴奋地跟我们分享那份宁静那份海那份疯狂。来到了大学还是一样。真好,我知道。很好玩,常常都很想凑热闹。下次吧,下次。还有机会的。

话说今天早上,为了避免挤不到巴士的情况早醒早去。还是第一个上巴士,然后就莫名其妙被司机载到该地点。应该就是那个MARDI,政府机构。一路上觉得博大好大,自己每次来去的路线只是个小角落。很多很多的绿色植物,草原。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入场的时候,我和同伴一直在那里哇哇哇。我们还以为这个讲座是在哪种残旧的礼堂,早餐蹲在沟渠边解决的那种地方。出乎意料的。不懂是我们夸张死了,还是山姑出街。很大的旷地,很多的建筑物,排场很大的用餐处,好像那种大酒店的宴席。居然还有侍应生,周围还有很漂亮很美的建造构材... 可我们都认为,未免太奢侈了吧!建筑很大,空间很大,人很少....很多地方就那样荒废着。我们都说是政府养姓马的地方。好吃好住又......把资金拿去造福人群,不好吗?

由于人很多,排场很大,所以我们坐在一角,拼命聊天将时间打发。应该是分享。分享家庭,梦想,抱负,对象... 我觉得挺棒。也知道很多彼此的想法。哦,原来,有些人就是那样没有责任感,爱理不理,伤了别人心。哦,原来,谁已经不自觉地把本来应该一起准备的责任,那样丢给你。

然后在去着厕所的途中,遇到招源。每次和他都是偶遇,倒和家宁完全没有碰过,即使是背影。于是寒暄了几句,点了头便离开。

结束了。人很多,巴士很少。大家挤得好像逃难一样。我还是挤不上巴士。良久,才陆续来了三四辆,可人数,一辆巴士就可以载完了。总是那样安排不妥当,我们又抱怨了。

回来,很累很累,就睡了很久很久。
晚上和从师范大学过来的学姐,用了一顿晚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