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在这里

三天过去了仍存有余温。

星期一的国会辩论所引起的效应似乎比当初想象的还热烈,而且还有越演越烈的趋势。老师应该挺满意的,毕竟大家付出了那么多也只不过想换个肯定的眼神。上个星期被他狠狠地训了一顿,这星期理应有所作为。

我想整体表现还是很乐观的。

懵懵懂懂的被选上当副首相。辩论其实还好,但若立场是得为政府的贪污腐败找借口,这个就真的考功夫。想想老慕的嘴脸,还有人他闹出的笑话,我承认这期间我真的很想放弃。替政府的腐败政策辩护我又能说些什么?无奈。

虽然结果肯定是被损得遍体鳞伤,立场被攻击得千疮百孔,可大家却乐于见到这样的表现。毕竟现阶段大家真的都需要理性的批判。

可批判是一回事,能否引起回响,进而推动改革又是另一桩难题。毕竟真的没有人会愿意去理会你躲在自己的小角落作些无关痛痒的分析。

对了帅哥爱美丽,想和你们分享一件事情。

想让自己的生活好过点吗?当然不是做直销。

把在一个星期内得完成,抑或是想完成的事项记录下来,以to-do-list的方式分类,然后强迫自己去履行。

相信我,你会体会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你更会发现生活原来是那样的美好。千万别低估成就感的的影响力,

买本好看的日记本吧,然后好好的规划生活。你会发现生命有所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