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用心感动

忽然想到 一起开始的旅程
这几个字有种温暖的气氛 ,
如果用来形容我们 
是不是很巧妙传神? 
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 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 
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  也多出无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 ,
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想下一个梦想。

什么都不想错过,
用心感动 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动, 
 让我多记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将会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获。

这是一段我们秘密的旅程  别人很难了解其中的兴奋, 
可惜我没空理会他们  我在意只有你们。
 感谢你愿意陪伴我 不然我将会多么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泪水 变成回忆的彩虹。 =]

一起开始的旅程

用心感动

阿呆 =]

爱美丽 =]

一世人,两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