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原来感情...



这阵子,体会了好多事。其中,我学到了不少,也懂得了很多。
一段时间以来,我将自己封闭,将自己改变。
之前的心情真的是很悲,但现在的我就只有感慨。
原来感情可以变得那么快,变得那么唐突。
是我没有心理准备,有点应付不来。

我一直都认为我现在的生活很有规划,很正常,可我没想到却会是如此的繁乱。不管是感情还是生活,一度都过得很压抑。总是想静下心来写点什么,但无论做什么事都总是静不下心。刻意没想什么,也不想去思考为什么,可心,就是那么不平静。
甚至曾一度想离开这地方,想离开这世界,但我知道我错了。

有时候,全心全意的付出,并不会得到对方的理解。虽然在付出的时候,自己并没要求过要得到些什么。以为大家都有付出,细心的维护,可结果却偏偏适得其反。
尽管我再努力,也是无补于事。最后换来的只是一句‘对不起’。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无论是朋友或是爱人都一样,有相逢就会有别离的一天。
我想感情最感伤的时候就是舍不得吧,就像一个曾经那么爱你的人,就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

有人说,爱情总会让人孤单,让人痛,那是因为我们都爱到了心坎里了。
还说,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脆弱无论被爱,还是爱着。

但是我还是舍不得,我还是放不下...


别说抱歉 我不后悔,
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

你说别哭 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留下了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