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一部电影 一首歌

今天看了生平第一部3D电影,童眼。是史上第一部3D恐怖片,有新鲜感。价钱是一般的双倍,刚刚才知道。动不动就晕的我一直很抗拒3D,这次很意外,我不晕。哈。画面没有想象中的吓人,一众偶像,剧情还好,女人戏为主,最特别的是鬼能飞出来,哈,不错的第一次。

述说三男三女一行六人到泰国旅游散心玩乐,岂料在泰国期间遇上泰国政变示威暴动,机场被封,在进退两难的局势下,只好下榻一间旧酒店。三个男生竟然同时失踪。女生们四处打听三人下落,报警不被理会,原因是因为警察看不见鬼。哈。只好自己追查下去慢慢发现这间旧酒店背后鲜为人知的恐怖故事。后半段的故事比较精彩。这部电影主要带出的讯息是怀孕时不可以杀生。结束前还以为是happy ending,最后也是死清光,哈。



听着林育羣的新歌,未来的第一站,跌了一身鸡皮疙瘩。感动贴切。

爱,是我的第一站,
爱,给了我方向感,
爱,寸步也没离开,
爱,教我把梦拉开,
爱,要我抬起头看。
天空中最微弱的星,
也有权利争取最美的灿烂。

他的歌声有种莫名的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