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任务

昨又是很迟睡的夜,最近也有点不舒服,我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多。早上的课就这样被旷掉,还听滨提起今天是最后一堂了。我问她我会不会遗憾,她说反正她也在游面子书过两个小时。换做是我可能也一样。虽然不对但那是我不爱的高级国语课。高级国语啊!囧 哈哈,算了。话说回来,重点是下午两点有堂上农业与人类的课,平时说什么都无关痛痒,只是最需要在乎的是今天轮到我们呈现。我什么都没准备,还那么迟醒。每次只是照着念照着念。好懒惰的爱美丽。都没有好好上课。哈哈。晚上和滨一起去逛了夜市,这阵子因为忙课业都没时间过去。那是我们唯一的消遣因为有很多华人的踪影,还有美食。说美食当然不全然道地,尤其是那槟城亚三叻沙和槟城虾面。但至少也还可以找到熟悉的味道。

就好像那nasi lemak 一样。

下午收到了一个任务,于是打了一通电话。想家了呗。

帅哥阿呆,我觉得我们可以随时给彼此一个任务。比如说,今天一定要做三件事:至少对十个人微笑,晒十件同样颜色的衣,在学校范围找一个婆婆扶她过马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