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丢伤心


这几天真的开心不起来,无论我做了什么事都一样。
欺骗自己不去想,一切都会好起来。
变了,就是变了,不会再回来。
中学毕业后,知心朋友一个也没有。好失败。这几年都白过了。
明知道这对自己是一种伤害,一种折磨,还是忘不了。
这种魂牵梦绕的感情,真的好可恨。

你对我坦白的每一句话,句句刻骨。
从对你的责怪到彻底的痛心,
从对你的失望到彻底的心碎。
我知道责怪只是个愚蠢的行为,这只会加速大家的疲惫。
留不住你,不管多不习惯,多不舍得,都得接受。现实也太残酷了吧。
有时候感觉到你的努力,有时候感却感觉到你在逃避。
我不再有任何疑问,也不再有任何要求,
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为什么到现在我还丢不了伤心?
现在的我感觉离你越来越远了,除了对你微笑,还能怎样?

这就是我的报应吧,谁叫我以前做那么多坏事。
请允许我再舒释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