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来日方长

今天觉得自己很像一根竹竿。小得瘦得很不正常。

很多堂课在这星期都结束了。气氛好怪。原来一个学期是那么快的。劲升说说不定以后很难见面了。放心吧朋友我一直都很珍惜你。好聚好散。

终于结束了这个学期最后一次的呈现。学到了新的东西就是不该总是惊慌也不该碎碎念增添伙伴的压力。应该给对方信心。心里内疚不舒服,过后对自己说放下吧吸取教训下次再来。过后却又是她沉默原来是因为明天的事,觉得因为答应了却又食言而过意不去。家人重要,我说没关系。今天晚餐和大家讨论趁假期一起去度假。这种事儿说了很久总是没有一个答案的。我常兴奋地跟他们说,找一天我们去这里我们去那里。然后他们就一直调侃我的“找一天”。时间的配合还有最关键的是馨薇说的大家的重心不同。重心。我以前一直都憧憬大学的生活多姿多彩活跃外向等等和系友一大班很开心地去旅行。嗯,跟自己说,来日方长,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