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随性

交了第二份assignment,也许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少了些成就感,却多了些疲惫。

今早差点睡过头,匆忙的梳洗打理,然后惯性的往学校走去。
话说法学院距离总校有段路程,每天早上都得到总校等车。
我不想说这些可真的不吐不快。学生人数真不是盖的(精大在宣传方面真的没话说, 我当初也是这样傻傻的被骗进来),可校车确只有区区的那几辆,有时候真的非常辛苦校车司机,日复一日重复着同样的路程,有时候碰上人多的时候(这是非常常见的现象),还得面对学生的牢骚,还有一张张傲气的嘴脸。

最近学校改了政策,凡迟到十分钟的学生一律被记迟到。迟到十五分钟可能就被记缺席。
这非常不妙,因为校车也改了新制度,学生禁止站立于巴士上,这样一来每趟巴士所能乘载的学生人数将大大减半。换句话说,精大所提供的巴士已完全不能够符合这样多的学生人数。巴士司机为得增加来回的数量,学生也相对的会迟到。阿呆今天就是这样白白的错过了五趟巴士。挤巴士在这里可是不可或缺的技术,学不来你就注定迟到。

到了学校已经迟了十五分钟,这时却发现忘了带眼镜。这真的很考验我的EQ,没了眼镜在班上我可成了半个瞎子。我承认当下我很想抓狂。
算了,没带就没带,专心听就好了,这是却发现自己完全提不起精神,不停的打瞌睡不止,头还隐隐作痛。这下好了,什么都不做,也做不来,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下午匆忙赶回房间本想睡个觉,养个神,却收到了朋友的短信,说是要一起去看戏。

又是一个随性的决定。在朋友家用了晚餐,然后随性的选了不轻松搞笑剧,毕竟现在的生活真的需要些轻松的氛围,在电影院里放声大笑。

散场了,走在回宿舍的马路上,路灯微微的照着,来回车辆比出发的时候又少了一些。
很放松的感觉,很休闲的氛围,我想了很多。

生活不要太墨守成规。
随性一些,即使是碰到再尴尬的状况。

放轻松,生活并没有我想得太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