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醇酒美人

醇酒美人,可以这么说吗?
这是bangsarmilk club。听人说,星期六晚milk club会比较多人。
第一次去这种嘈杂喧闹的地方,有点不适合我。起初并没有想去,但大家都去了,不去会显得不合群。再说既然来到了KL,见识见识一下也无妨,我也不想成为井底之蛙。
哪里店面不大,设计很不错。通过安检后,我被眼前的炫幻灯饰所吸引,强劲的音乐冲击着我耳膜。由于灯光的关系,谁都很难看见脸。台上有位DJ,随着节奏,负责打碟的工作。
大家在这烟雾迷漫的空间里里,随着音乐摇摆,试图想把一切都抛在脑后,忘了这残酷的社会。


喝了点酒。心很纳闷。来来往往的都是酗酒,狂舞的。
当天有位好友,尝试了第一支烟。我好难过,真的好难过。
你为什么会吸烟呢?真的有那么压力吗?论伤谁比较伤呢?
眼见他一口接一口的,心里好失望。
不要伤害自己好吗?你知道吗?你家人私底下对我说过最多次的一句话‘帮我看着他啊!’。
当晚整个人好沉。独自做出去好几次,整个人不知所措。你也只会说‘没事’。
最近你的水烟次数也频密了。你知道的,这样不好。
也许你会觉得我多事,但这都是我的一份关心,关心一位值得在乎的朋友。
频密出入的关系还搞得我被bodycheck
出来后还有点耳鸣。这样的夜晚,真的可以让人放松吗?

究竟是人间天堂 还是 人间地狱,就看你怎样去平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