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够了

忙碌的生活是需要些爱的鼓励。

似乎从来都没有的感觉,也只不过是个同学聚会,可几天前就开始期待着。
也许最近大家的生活真的都太忙碌了,忙得似乎忘了自己到底在忙什么。

只知道自己不可以慢下来,耳边急促的脚步直催,然后额头上的汗水直冒,深怕一个不留神就得望尘莫及。久违的感动,我想朋友还是老的好。至少我从来都没否定过。

一阵狂欢之后仍旧是慢慢的空虚。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可我会带着满满的电力继续奋斗,我知道累的时候还是得让朋友背一背。只要他们愿意,也只要我愿意。

我似乎快找到那个可以让心灵休息的角落。

我理应感恩,知足。

有时候我们真的不需要太多,这样就够了。

真的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