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Jogoya


  

Jogoya, Starhill Gallery

不久前才去Jogoya。这传说中的Jogoya可是是我第一次去。趁着现在买二送一的优惠,我们整家人都去了。最重要的是我们这次有VIP,托food court auntie的福,让我们能够享受VIP的待遇。哈。Jogoya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最重要是我们为了这餐,几乎都没吃什么午餐下肚,我们都是有备而来。非吃到饱饱走不可。这晚餐我们可是吃足了4小时。饱了可以休息,休息后在继续冲刺。逼近美食当前,就是得慢慢享受。我们这次有VIP, 所以每个人都会有一张特别的coupon,可以点只有VIP才能吃到食物。VIP的待遇就是那么不同。=]


出门前


到店门口


生蚝

寿司

花蟹

Häagen-Dazs雪糕 [唔食就唔抵] =D


cappuccino蛋糕,太美味了。


龙虾

这龙虾可厉害啦。需要3张VIP的coupon才能点。VIP的待遇就是那么不同。


3人共享这只龙虾


这可是我第一次喝红酒白酒,难喝,但还得做样子。=X


甜点


 =]

这真的是难忘的一餐。

阿呆爱美丽,你们也该去吃吃看。

*谢谢yulaine提供的相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