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逃离空虚

阿呆近来好像很忙。哈,忙坏了吧?可别盲目的忙啊。
爱美丽说得好,心里是在和彼此对话的,在心里分享着彼此的事情。
很羡慕爱美丽的生活。

帅哥今天很奇怪,有股莫名的担忧,担忧好多好多。
结束了准备实习的资料,现在就耐心的等待着对方的回复。心情很平淡,结果就顺其自然。身边的朋友都没有申请实习,自行去打工可以赚更多,帅哥就很郁闷,也想赚更多啊。但帅哥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没有比朋友聪明,专业知识也不比朋友好,希望可以乘着这次实习的机会学习更多,日后出来社会才能应付不会措手不及。我也是时候学会独立了。从小到大都有依赖他人的习惯,这真的成为一种习惯了。廿年来,每个时段都会出现有不同的角色让我依赖,慢慢的,帅哥变废了,败絮其中。知道,自己可以那么顺利的度过这一切都是幸运这两个字,感恩。对自己的前途是模糊的,没有方向。

身边每个朋友的生活都好充实,各有各的忙,各有各的精彩。当然包括阿呆爱美丽。打工赚外快的有,游泳踢球的有,减重的有,增肥的有,回家的有,积极的有,享受的有,个个都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想做什么,绝不浪费时间。帅哥的生活却很空荡,没有想法,下课了就休息,其余都在电脑荧幕前,好废,觉得自己好废。这学期的课程时间很松,真想找点东西让自己忙到不能再忙。照例的第二学期是忙过第一学期的,偏偏我们却相反。

今天呆在家里一整天,关在房里一整天,与世隔绝。胡思乱想,又过了一天,毫无意义可言。
前几天拨电回家,妈妈还是很好,都整二十岁了,还要让妈妈操心,麻烦妈妈。真的很不应该。我真的希望现在的自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好让妈妈感到安慰。想到妈妈这么忙内心就很过意不去,不简单啊。谢谢妈妈。

之前的心情和愕然,希望它不要再来,真的不要。没事了,没事吗?我不懂。没有人发现我难过,没想到就这样搁浅了,无奈的明白这一切。远远的望着你,静静想着你,我相信我是可以用笑容来取代泪痕的。说到做到啊。人生这堂课真的不容易修。

套用几米的一番话。“窗外放晴了,屋内仍继续下雨。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温暖我自己。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气如何。它总是突然的冻结,无法商量。我望向繁花盛开的世界,固定缺席。我的心开始下雪,雪无声的覆盖了所有。湮灭了迷茫,骄傲和哀痛。当一切归于寂静,世界突然变的清凉明朗。所以,别为我忧伤,我有我的美丽。它正要开始。”
顿时觉得好贴切,形容得好美。

接下来,逃离空虚是我的目标,不一定要让自己的生活过的精彩,但一定要充实快乐。
阿呆爱美丽,你们也一样,一定要过得充实快乐。
我希望我的人生还有被唤醒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