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几米说



几米说爱美丽,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期负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这个世界变化的太快,握在手中的就一定会是我的吗?不安不安,还是不安。我需要你的怀抱,哪怕只是一小会,那也是真真实实的温暖。


几米说阿呆,
在我最接近月亮的那一天,月亮跟我说了一个秘密,他说其实她是太阳;
在我最接近月亮的那一天,我跟月亮说了一个秘密,我说其实我很怕高。
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然后去爱。
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几米说帅哥,
遇见一个人要一秒钟的时间,认识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

喜欢一个人要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
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
那个曾经离你而去的背影还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吗?
成长的路上留下的脚印你都深深的刻在心里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