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云朵:)

好啦好啦我滚出来了。不像话的一个两个。大家竟然荒废了这里。真不应该!(下次请我吃一餐!)

这个假期呀,可说是经历了不少.....甚至快要疯掉,快要死掉,快要崩溃掉。想上来写些什么,又觉得应该报喜不报忧的,毕竟想分享些快乐的开心的给我很爱的你们。发生了很多事,也一直收着滚着,憋了四个月,觉得太不应该了,还终于打了一篇属于自己的文字。

学习到的很多,开心快乐的很多,不开心的很多,可想念你们的时候更多。

虽然匆匆忙忙地见了帅哥,但感觉还是很开心的!还买了本书打算借给他(弥补我匆匆溜走的遗憾,哈哈)。至于阿呆..临飞前还真的没有两个人好好地说说话.. 曾几何时,非常想念三人聚的时候!

阿呆明天起飞了,心里很多想要做的东西,一直没有完成,甚至还有拖了好几年了。他说,我们的故事,一辈子都写不完的...我想也是。

还没有给你们一个厚实的拥抱!

今天打了个电话给阿呆,很喜欢我们偶尔的电联,问候,或者偶尔纯粹是只要唱首歌给我听,然后问我:你到底有没有听见我心里的声音?我总说有,我有。我有在用心地听。就像今天这样,他唱了一首李宗盛的远行。而当时的天气也和我们的心情一样,很开心听见彼此的声音中,飘过了一阵阴阴的云朵。

阿呆,你会舍不得我们吗?你说我干嘛抢了本来应该是你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