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记宵小一游后遗症

说说今天最让自己心惊胆跳的事。

宿舍进了贼,偷走了三台笔记型电脑。
回到宿舍以后,housemate立刻通知我。当时傻掉了,想到家里的篱笆没锁,玻璃门没锁,我连房间的门也没锁甚至我很惯性地(懒惰收拾)把电脑放在桌上...我还没有心里准备电脑的失去是因为被偷走的,然后我必须因为匪徒的过错而浪费了钱,这么多那么多。心几乎快跳出来了!很庆幸还好我的电脑相安无事,初步怀疑是匪徒被邻居发现后急忙逃走所以来不及对我的房间下手..

于是,housemate 在过后去买了新的锁头。我的天啊。那锁真的是真材实料,然后铁打的吧。话说,我在第二堂课前等待朋友来载我,准备像往常一样开锁头的时候,居然花了近半小时开一个锁头,当时候很心急还简直是抓狂了..我的妈呀。后门又被锁死了,前面又出不去...最后还得麻烦同学翻墙开锁...哭笑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