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闲来无事- 课堂篇

大学里的presentation好像都很严肃,但这个学期我们遇到一个情绪波动很大,教学方式却比较灵活的老师。毕竟还是人,而且是老师,他对学生难免有些分别心。我曾是被边缘化的那个,因为表现并不怎么出色,或不善于表现。偶尔我们都会渴望他注意我们多一点点。

从开始到现在有常常给不完的功课。这些功课不像去年Frau Katja 那种作业式的,而是很多很多的小呈堂:对话,阅读,造句,演戏,要学生把自己当老师来教朋友.. 准备的过程还蛮花时间的。也好,至少被老师注意然后加些表现分,哈哈。前天终于结束了一个呈堂,题目就是那种用人体五官来轻松学习的方式,还好老师给的评语不差...而且期间,我发现原来我会画画的!

花生与剪刀;)

玉蜀黍;)




帅哥阿呆,好像在教小学画画班,不觉得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