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久逢知己

自个儿回去的路上,在想我们应该拍张有我们笑容和背影的照片在那蓝天下。

突然这样谈起,然后在彼此的妥协下突然决定。取舍归取舍可我知道我该往你那里去。

背了好重一个电脑和书包,可心里却越走越轻。
我们快见面了,我们要见面了,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期间有莫名的感动和兴奋。
呆说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哈哈说等我过来再帮他选拖鞋;err 你唱多三首歌做多三句诗我就快到了你在哪呢。

时间比预料时早,过后突然有个人冲我唱大歌然后说远处看到那样娇小。和上一次号称网聚的那一次一样,只是在我身边的你们对调了角色。你说是第一次一起搭轻快铁,我们饿着了所以都晕晕的。可还是不停地聊了起来你什么时候最好一次听我唱歌还看到像群杰的谁等等然后我们就这样觉得十二站其实很快就到了。

那一份莫名的踏实和温暖。

帅哥来接我们哈哈可是整个人瘦了。接着直接去上次打工的Lovebite cafe 吃晚餐,有像圣诞节的颜色。是一个环境很好很方便很悠哉的公寓过后上去宿舍。哦天我觉得其实这间家很男生哈哈可还是第一次见识不敢恭维的事。


聊了起来分享了起来分担了起来唱了起来临时前教训了起来...
晚上隐约可以将心比心感觉得到帅哥的那份不安。这种状况一直维持很不健康你知道的。

今早洗刷后然后和帅哥谈然后阿呆把莫名的受气都吐了出来。吃着早餐其实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那不像阳光的阳光蛋。然后突然一个信息让我们发现很多:人家报以恶你要报以善,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可能当下好的意念会发挥出好的磁场。谈起不喜欢感叹号信息要有微笑,提起那颗嗔恨心的事你说我变了其实虽没那么伟大但它真的提醒了我不少。大家要继续那样散发善的力量一定很棒!:) 我们三个要一直那样把它放在心上。帅哥你可以的而且你必须这样:)

回程深切地感受到那种爱别离苦的味道。
说各自的脸上写着阿呆累了,帅哥憔悴,爱美丽沉了。呆说他正面多了;我很喜欢听那一句心有点变强了,因为我们都是看着彼此一路走来的人。回去现实的路已是必然,于是换了个心态:每一回的见面我们的心力要越变越强!

回去的路上我很用力,踏实地走着。
你的生活也正要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