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多么想见你们一面,大家都好难腾出时间,好不容易把你们都请来了,心很激动。
先是责备阿呆怎么都不联络我,才发现原来阿呆好忙哦。爱美丽也为了这一聚,牺牲了上课。我要,我一定要见你们。距隔上一次网聚,已是好几个月前的事了,那时是轻松的。但这次大家都背负着不同的烦恼,是时候出来调一调。

等你们,等到我饿坏了,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很期待你们的到来。还没接到电话,我就迫不及待先下去接的士了。在LRT Station看着阿呆爱美丽出闸的蠢样,笑死我了。二话不说,吃了再算。原来大家都饿坏了。答应会带你们去我之前打工的餐厅吃,这回总算实验了。环境不 错吧?也很好吃,对吧?

熟悉的笑声,真诚的畅言,让人心里好暖。

把这里当都市的我,让你们吐槽了。许多不敢恭维的事,你们呆久了也会习惯的。
聊着聊着,才发现潜意识的自己,想让人怜悯啊。知道自己不应该,我就是要你们来骂醒我的。这样下去很不营养,我知道的。我会的,我会好好的。

爱美丽默默赶企划,我和阿呆哼了起来,由爱美丽的词,我们编曲。我承认,玩的成分比较多啦,也不管爱美丽采不采用。可就这样误打误撞,属于我们的《我们》就出炉了。

离别的拥抱,让我好不舍。大家又得面对这无情的社会,回到各自的领域,继续往前。
不只是我,你们也背负着不同的考验,我想这会助我们成长,是好的。阿呆累了,爱美丽也沉了,心疼。我会好好的,你们也要是。还是那一句,生活还得继续加油,祝福你们。就算再怎么不顺,很幸运的是,我生命中还有阿呆爱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