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继续生活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宿舍,看见自己眼前的床铺 书桌等,竟第一次有一种很虚幻的感觉。
是啊,我回来了。是啊,我最近都好像对些事都很难抽离。是啊,我学的佛是说要放下的,可不能抽离时,心里会有一种莫名的苦痛。

这个回大学的路程,没有回去的时候那样兴奋。阿呆也一样很累很累。大家看了都很心疼。然后除了叮咛要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默默祝福以外,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阿呆下了车,然后“不喜欢剩下自己一个人” 的感觉很强烈。
司机吐出来的云烟,里头那些原子还是分子,就在那没有缝隙的冷气巴士里没有方向地乱飘。心情好像就是这样。不然就是快被自己心里的云烟熏死。

约好的德士司机临时电话打不通,家人对一个女生搭德士这事很没安全感。 然后我竟撒了几个谎让妈妈安心。室友都还没回来,在宿舍我倒很享受一个人的感觉。四个人在房里都不说话的感觉,太压迫了。

换了新的床单,洗了个澡,吹干了头发,泡了一杯蘑菇汤,吹着凉凉的风。
明天还要继续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