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Goodbye Malaysia :)



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看起来似乎很轻松却又有点忙。话说和老师的叙别会之后的隔天早上,滨他们赶紧到faculty见老师,送她我们为了准备的相框。里面放着我们这一班的合照。还是想见老师最后一眼。然后再迟到中匆忙地赶去她的办公室。她在收拾东西,那种感觉很奇妙,我深深顿住了。很平静。应该是那种快回国了开心的心情,少了昨天的忧伤。

我敲了门。叫了她一声。她很惊讶。然后拥抱。
“ I'm here to say goodbye.”
“ So sweeeeeeeeet.”  她很甜地笑着。

然后我第一次和她单独对话。我说谢谢你,我看见了我的进步。她微笑着说,她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到时候一定要给她发送封电邮和她报喜。这个笑容,像当初被肯定的时候那样... 顿时好感动。我以为,你会怪我的不努力和不用心。这次告别式的拥抱没有悲伤。我们都带着满满的祝福,祝福着彼此。

于是,我开始有一个到德国去旅游或留学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