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听你说

我很开心因为努力生活,和你们分享荣耀的每一秒钟。如果难过你肩膀最辽阔,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我整天开着手机也感到失落,因为我们都最想看到彼此灿烂的笑容。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继续做梦。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最真的感动。

听你说,听你说,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聊日出日落,因为有梦,所以更认真生活。
听你说,听你说,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不能常联络,却更紧握,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 。
听你说 (郁可唯&林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