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挂名义工 :P


说起那天,其实自己也不过是很挂名的义工。
过后还溜走meet到劲升逛书展去了。
早上老师说应该来不及载我了,没关系反正我也睡迟了=S 
所以自己搭巴士过去。
搭去那,却不知道地方在哪里,还迷了路。然后赶快跟老师求救。
过后老师派了一个学姐来找我。

顺利到了。在门口派了传单一下,嘴里重复同样一句话。
“.....等下2点开幕,有书法家现场挥毫,欢迎过来。”
你会发现喜欢书画的都是老一辈的。有些很热情。



树枝上的鸟儿吱吱叫=P

之前问过老师有什么可以帮忙?
老师说帮忙“监督”一下。 
有些人对字画好奇,想摸看是不是立体。就会用手指点下口水,摸摸看。
然后那些字画就会糊掉,就卖不出去了。
哇,有些是人家托老师卖的,我看过了,最低价是RM800。=S


我敬爱的老师!:)
最获益的是看见各大书画家现场挥毫。
原来老师是沈慕羽老前辈的学生。
今天26岁,可16岁就开始升格老师教学生。酷!

其他前辈致词的时候,说现在很少年轻人会那么落力推广书法了。
说的也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