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淡淡地说

我把给我的鼓励和他人共勉。刚刚上网打了篇文字后,突然聊天窗口pok了出来。

“Cheline Low ”

哇真的是十分非常意外!哈哈,也是惊讶吧。

“hanci !!! ” “miss you ! ”  然后说怎么没联络她。

我也打了“qianhoong”,跟着有很多感叹号,因为真的很意外又兴奋。我不明白我的兴奋,哈哈。就很开心吧。会不会在那里很少人会叫她倩虹了。然后就聊起天来。问候起大家。她明年就出国了呗,我提醒她离开前记得跟我道别。哈哈。她还说金融很难念,也有想过要学德文或法文。我说你未来要当女强人吗?她很惊讶我还记得。其实只是印象中是那样啦。她想做那种代表公司谈生意的那种。很office lady 的feel。哈哈!

没有想太多,没有想以前有多好,曾经多陌生,只知道现在很开心。可能彼此还是有那份情感,即使是淡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