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微不足道

回家的路上收到萍萍的信息。我们大概很久没联络了。她说她遇到颜珊,才知道原来我在博大。我也才知道原来博大离她很近。哈哈。她的文字充满兴奋,感染得到的。很想你,开学约出来见面!萍是我幼儿园的好朋友好同学好玩伴。念第五班。虽然那时候很小但感觉得到每次的那种互相帮忙。她运动会比赛赢了一盒颜色笔也会拿来和我分享,说那是我们一起努力的功劳。我们下课的时候总是一起手牵手去食堂。然后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天下课铃声响了,大家很开心,一窝蜂地冲出门。她同样牵着我的手。可我不小心跌倒,擦伤了膝盖。在那人群匆匆的脚步中,她连忙把我扶起,用手轻轻扫了那些沙尘。说不要怕,不要哭。然后牵着我。“走,我带你去擦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