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观心

帅哥阿呆,今天的爱美丽怪怪的。
可能看到栋不开心的关系。他是带欢笑给大家的,所以当他心情一沉的时候,其实不难察觉,很明显。他也是人我们不要忘了,也有情绪的。

“对于世间无常的人事物,好想逃。
这是第一次,让我觉得不长久的幸福快乐,是种苦。”

他有他思考的方式。我不能给他一个答案,只能说最笼统的,首先不要想太多,明天会更好。

*****
CASE 2

还有,今天的爱美丽很自满。觉得自己可以挫了他的锐气了。可是殊不知,自己却变成当时那自满的他。我今天看到自满的自己,然后很快察觉到自己的自满。有人尝试骂醒我,可我吃软不吃硬的。所以要做的,是内观,观心。把心中的那杯水通通倒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