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来也

还记得在以前的网志内提到一句话。回家是很奇妙的事情。周遭的一切看起来依旧,闻起来依旧,可内心却觉得有些东西不一样了。慢慢推敲,你会发现其实不一样的是自己。家仍旧是家,只不过是自己变了。我无法很主观的认为这样的一种改变是不是好的,可至少每一次回来都会发现自己更爱它,进而要自己更加珍惜。

对了,帅哥爱美丽,我今天又捐血了。捐血有个好处,就是让我这种平时不做medical check-up 的人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机能。原来我瘦了两公斤。很不甘心的瘦了两公斤。我想我把它连同上两份assignment一起交给老师,然后很堂皇的告诉自己: This is what law has done to me!哈哈。

一样的地点,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的护士比较粗鲁。态度是很好的,只是行为举止比较粗鲁,比较用力。伤口至今还会隐隐作痛。
今晚要和帅哥去当评审。希望一切顺利。

对了,很开心大家开始留意以量的blog。因为我打从去年就一直关注他的网志。刚开始认识他是中四那年在报纸上读了他的文章。觉得很会写,而且写得很有理,过后却发现他也很会拍。 就一个辅导家来说,他算是很有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