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照旧。

不痛不痒,生活步伐还是一样慢。其实以前会很向往过着忙碌的生活节奏,也不懂为什么,也许是我不想让自己有时间想太多。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我也可以想很多,忧很多。是习惯吧,从小到大都给人感觉很犹豫。特别是前一阵子,更想借着忙碌的时间让自己停止胡思乱想。最近都处于疲劳的状态,睡也不怎么好,整天懵懵懂懂,希望明天可以好起来吧,得精神点。
前几天播电给妈妈,才发现她真的好忙。有好几次都找不到人。但我能确定她是忙得开心的。嗯,没错,开心最重要。最近妈妈在面书上开始熟络了,多了一些照相和影片。哈,真的进步了,很想回去看看她。

很喜欢这首歌,一直播放着。剪接了些歌词,有点意思。

出太阳还穿着雨衣, 冬天里爱吃冰淇淋。
大家都快乐我却流眼泪, 不为什么忽然笑起来 。
常常看着天空发呆, 好像有很多心事解不开。
对你发脾气又怕你生气, 专心看着你永不嫌腻,
其实我心里有个秘密。

这秘密让我在阳光里渴望拥抱, 所以穿雨衣。
这秘密让我在冬天里热情燃烧, 思念不停息。
看见你为我停下的身影, 于是开心的笑起来。
想起我永远不会拥有你, 眼泪就这样掉下来。

有话不能够说出来, 我尝到幸福的悲哀。
真的想要对你说, 因为你让我变得深邃。
真的想要你知道, 因为你让我感觉甜蜜。
<深邃与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