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31/12/2010

今天做了和要做的事:

  1. 整理行李,很多琐碎的东西,还有喜欢收藏的零碎纸条。
  2. 信息阿呆你在哪里。牛拉。今天天气还是阴阴凉凉,出外感觉一定自在愉快。
  3. 很想告诉很多很多人心里想对大家说的话。;)
  4. 明天要回去了,想吃laksa。
  5. 今天妈妈煮了很香的肉骨茶。下午我煮了简单到没有什么配料的意大利面,可是却很开心,3姐弟一起享用,感觉暖暖的,很棒!
  6. 汇勤安排多日的4人聚会(颜珊静宜)经过许多波折还是取消了。我想她会有那份失败感,于是信息去安慰她。当然不归咎于她,至少努力过。因缘不俱。她说谢谢,很感动。
  7. 家宁说要出来聚会。今天报章报道说他们凯旋归来。今天不知道会是怎么过。帅哥说我在家倒数很可怜。哈!很想念去年的跨年倒数聚会。
  8. 我要把这一年发生的事以文字回顾一遍。然后许多多多多的愿。
新的一年我要许愿如果我有一份可以感动人家的力量那我就得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