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新年快乐啊各位。时间过得很快的,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去年视乎过的很失败。功课、人事都不理想。坦白说我在处理人事关系真的是每况愈下, 比起中学,朋友很明显越来越少,更不用说什么交心。看来我该加强这一块。至于功课,都快出来社会工作了,人还是很懒散,身边同学都进步好多,自己却很不争 气。我该好好规划我的未来趋向。下个星期5开始考试了,希望我的CGPA可以提升一些,是难了一点,毕竟CourseWork分数不好。新一年,新开始。 去年不开心的事,通通不要跟我过来!我该活得再开心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