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住进你心窝

我找到了一个好朋友 那感觉真的不错
大大的眼睛看着我 有什麽委屈尽管说 
你需要一个真心朋友 那个人一定是我
小小的挫折谁没有 我非常擅长为你加油 

我要住进你心窝 赶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爱和梦 
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我要住进你心窝 你做我的房东快乐由我来拯救 
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开不开心都要记得来找我
 
我有许多的好朋友 那感觉真是富有 
也许我不是某某董 我对你的好你该懂 
谁都要一个真心朋友 那个人一定是我 
血型和星座算什麽 连说梦话都跟你相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