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暖意

外面雷声好大,雨水好凉。

房间里的风扇仍然沙沙作响。不知道这扇翼转动的声音是不是和帅哥爱美所描绘的的啧啧声一样。但我肯定这里应该多了些冷漠,少了些人情味。

我想起郭老师的话:愈是在黑暗的时候,愈是不能惊慌;愈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时候,愈是不能害怕。告诉自己要勇敢的坚强的走下去。只有心中还有份信念,我们一定会往一个更好的方向走去。也许走到的尽头真的没有太亮,可毕竟你还是从黑暗中走到了光明。

我觉得世界没有太糟,只有心中还有份信念。我还是可以挺得过去。

雷声依旧好大,雨水依旧冰凉。
可现在的我并不害怕。

心中,竟不知觉的冒出了份暖意。

也许,就像帅哥取的网址。这里有很多东西超越了语言。More than words.

这里还是有些情感亲密的像似超越了一颗心的距离。More than a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