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最近。

又是风扇在旋转的声音。

我这宿舍什么都不好,就是风扇比其他人转得快而已。下午它可以很凉快,晚上却是冷冷的。对,现在很冷。这几天都在为注册科目的事情奔波忧虑,那种担心很无助。你只能心里默默发愿,然后行动,到不同的办事处一直问一直问。他们最喜欢叫你去那里,然后那里的人又叫你去这里。很乱。甚至还尝试推卸责任。而且那个系统上的错误真的是莫名奇妙的,连问了他们他们也莫名奇妙。就跑啊跑等啊等。那颗心很不安定。默默祈祷。看到那些工作人员不管是脸黑,热情,还是大笑吃糕点,自己心里只能说只要你能帮到我一切都会感恩。我很感恩你们。谢谢你让我顺利有地方上课,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

星期四那天国大的同伴过来这里开会。吃晚餐后迟了,于是很即兴地决定去欣佩宿舍过夜。那里的环境蛮不错的。然后昨晚去弘法会回来后也很迟了又回去她宿舍那里,总的来说我们共孖舖了两个晚上。蛮好玩的我觉得,因为这种机会很难得。我和嘉慧静宜他们也很少机会一起睡过。暗暗的房里我们临睡前还会一起分享聊天,想起社区营临睡时佩和我都想彼此分享多一点,或者中六时和左的pillow talk。又是回归分享这两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