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说课程

每个学期都要支付不便宜的德文书,还有一大堆老师交代要买的课本(?)这几天有和同学谈起钱的事情。上午上了德文课后去上TITAS,所谓的回教文化课程等等。是位女老师,还算active,很努力地去带动这个班上,当然也说了一些我可以认同的事情。放下过去,打开心去学习等等。这个是政府指定课程,所以能做的只有这样。随后她请大家把对这个科目的看法写下。很多人都写看见同学都在抱怨,很闷无趣的课程等等,美桦说她写 I  TAK NAK!老师念的方式很好笑,表情多多,语调多多。然后念到我的我写希望在评分我们的course work或考试这些时不要有种族或宗教歧视,因为我们在上个学期见识到国文老师人前人后不一样的例子。

2 comments:

  1. 我也有拿titas哦!
    最近想找你出来但是我快没钱了
    ptptn要月尾才进 T___________T
    我连一点储蓄都没有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有来我学校找牛我可以用我的Meal plan请你吃很多很多的马来餐或者马来西餐-..- ptptn不是月头进的?它进给我了,可是我觉得不多。要好好规划先啊!我们可以找省钱的方法见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