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天

大家,开学快乐:)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今早说梦话,被室友听到,蛮尴尬的。哈。然后美滨因为没有锁匙来我房间,我还一直赖床就感觉很想睡。今天也打算一早起来去吃热腾腾的面,最美味的华人美食就只有那里。因为也不喜欢冷冰冰油腻腻的经济饭。可后来时间上问题就取消了,去faculty里的食堂,只有马来糕点还有那些炒面炒饭。结果胃果然在清早承受不住这样的东西又发作了。间中滨和我提了一个状况,可怎知那状况其实真是自身写照。我和她的角色是对立的。她是觉得受伤的人。我的理由是连自己都祝福不了了如何开口。可还是会觉得内疚。

看到了好久不见的老师,看到了觉得非常陌生的练习题,没有复习就是要付出如此代价。过后的每个星期一我们会和学姐们一起上交流沟通课,今天就互相用德语问候介绍等等。我的科目时间有摩擦的事还没解决,下课后立刻去办公室询问,还是没有解决。挺担心的,只好没有注册然后又去上课。值得一提的是去领了成绩单,很满足。有一份幸运的喜悦。

今天突然想起在这里比较可以谈心的同学和朋友。试着归类。男生里算跟那个大喇喇的比较熟悉,纵使他以前没有发现过我。我说我是默默,他说可以平凡的人其实很了不起。另一个就是上个学期茶叶蛋等那功课的学哥,聊得很开也有玩闹有分享。我觉得很多时候都是这样,某个阶段大家有机会相处合作,很难说你以后还是会回到当初的那状况。所以珍惜当下很需要。再加一点,要保温;) 这样的友情即使没有轰轰烈烈也很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