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今天第一次出席了博大佛学会的绿缘例常活动,是个佛曲分享的环节。结束后,独自走回宿舍的路上,和明翰通了通电话。起初我很紧张以为又是什么很公事的事。糟了我们的计划书都还没有完成。原来他只是打来关心一下我们。之前我还常说怎么我们的中央保姆那么忙没给我们关心和通电,哈,很不应该。于是向他报告大家的近况,还有我们面对的事。他也分享了很多自身的看法,当是给我们一个意见或方向。这通电话很自在,就和那晚和淑琴通了一通蛮久的电话一样。

这好几个星期真的面对了不少的事。心很散,很乱。
原以为假期参与了三个营后input了不少,可以储存面对开学后的日子。我把参与第一个佛学营和第二个社区营,所吸收到,或多或少的能量,在第三个营当辅导员时把这份能量和我的组员分享,很尽情用心去投入每一个当下。然后我很欣慰那份影响的力量。或多或少。可怎晓得回到了大学的现实又开始彷徨了。回到第一个学期的模糊与摸索阶段。在学业上,生活上,心很散。散得有个活动让我去忙我就一头把它栽进去了。身边的同学,心里的好朋友,发生了很多事。排除那份无助感,剩下的只有默默陪伴...还要用很坚强的语气安慰说,一切都会过去的,你现在最重要是把心安下来... 我把能说的能做的都告诉他了。然后自己却开始担心起来。越是和自己关系最要好的人越是更容易担心,也很害怕下一秒会做出什么傻事情。而这一切就好像是做梦一样。我很努力地把可以做的做好了。这一边得到了坦白和谅解,那一边心中仍旧有挂碍。

这段日子已经很少发表网志,很努力地不让这些负能量散发。
因为我也不喜欢人家的博客充满抱怨和黑暗,因为生命其实有很多很多的美好。
生命真的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美好。

当初相信的everything will be fine又会在哪里。所以说首先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